怎么关闭网吧防火墙?网吧电脑怎么禁用防火墙?

2022-11-30 13:23:01来源:咕噜财经  

怎么关闭网吧防火墙?

1、先打开主机电脑,然后点击电脑左下角的开始按钮;

2、之后点击windows系统;

3、然后点击控制面板;

4、之后点击类别边上的下拉箭头,然后选择大图标;

5、之后点击Windows Defener防火墙;

6、然后点击启用或关闭Windows Defener防火墙;

7、之后全部点击勾选上关闭Windows Defener防火墙;

8、最后点击确定,也就关闭了防火墙了。

那么,网吧电脑怎么禁用防火墙?

1.修改注册表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在右侧窗格中创建名为DisableTaskMgr的Dword值,将其值设置为1即可禁用“任务管理器”,设置为0则为启用。

2.使用策略组(使用于win2k/xppro) 在开始菜单“运行”对话框中键入"gpedit.msc"打开“组策略”设置。 展开“本地计算机策略”→“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Ctrl Alt Del选项”,双击右边的“删除任务管理器”,选择“属”中的“已启用”即可。 设置为“未设置”或“已禁用”即可解禁 然后在任务管理器里将防火墙的进程关闭即可 注册表编辑器是一个面向系统管理者和使用者的可视化管理注册表数据的工具,它具有很强的功能,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标签: 怎么关闭网吧防火墙 网吧防火墙 网吧电脑怎么禁用防火墙 网吧电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