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是什么证书?PMI证书含金量有多大?

2022-11-30 08:04:22来源:咕噜财经  

PMI是什么证书?

PMI是PMP证书,指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资格认证。它是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PMI)发起的,严格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知识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质的资格认证考试。

其目的是为了给项目管理人员提供统一的行业标准。作为项目管理资格认证考试,已在国际上树立了其权威性。

你们,PMI证书含金量有多大?

pmI证书含金量非常高,项目管理协会PMI(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成立于1969年,是全球领先的项目管理行业的倡导者,它创造性地制定了行业标准,由PMI组织编写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已经成为项目管理领域最权威教科书,被誉为项目管理“圣经”。

标签: PMI是什么证书 PMI证书含金量 管理专业人员资格认证 资格认证考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