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信用卡进度如何查询?兴业银行哪张卡值得办?

2022-11-29 13:23:07来源:咕噜财经  

兴业银行信用卡进度如何查询?

1、客服电话查询:

持卡人可以拨打兴业银行客服中心电话(95561),接通电话后,按语音提示选择“1”键,进入信用卡查询选项,然后在按提示输入卡号、身份证号后即可查询。

2、网上查询:

持卡人可以登录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然后在首页上方点击“申请信用卡”图标,然后点击“进度查询”图标,按提示输入证件号码、附加码,点击下方的“确认”即可查询。

那么,兴业银行哪张卡值得办?

一、星夜•星座信用卡(普卡)

也就是俗称的“兴业星座信用卡”,可以说是兴业普卡里面的佼佼者。

该卡分为“银联标准人民版”及“银联+VISA双版”,其中,双版又是以套卡的形式发行的,一套卡包括两张卡片,一张为标准尺寸的人民/美元双卡,一张为MINI双卡(较标准尺寸约小43%的卡片)。网申标准版,双套卡需到柜台申请。

二、淘宝网联名信用卡(金卡)

金卡额度在5万以内。年费200元,首年免年费,刷满5次(包括取现)免次年年费。

另外具有电子现金功能,可以在贴有标识的银联入网消费终端使用电子现金账户进行支付。

标签: 兴业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 兴业银行信用卡 信用卡进度 兴业银行哪张卡值得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