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开放世界竞速游戏《飙酷车神2》发布兰博基尼Countach预告片

2022-11-29 09:52:04来源:搞趣网  


(相关资料图)

育碧发行的开放世界竞速游戏《飙酷车神2》,即将追加两款来自兰博基尼的超级跑车,请看预告片。

《飙酷车神2》兰博基尼Countach预告:

育碧宣布,从11月30日开始一直到12月20日期间,玩家可以在《飙酷车神2》游戏内购买代表兰博基尼传统的两款超级跑车:兰博基尼Countach 5000 Quattrovalvole和兰博基尼Countach LPI 800-4。

兰博基尼Countach(又称康塔什)由著名设计师马塞罗·甘迪尼精心设计。作为兰博基尼Miura的替代产品,于1971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当时这部车的售价为15万美元,而且每年只生产100辆。兰博基尼Countach在1990年停产以前的数年间,一直雄踞超级轿车的前列。

标签: 飙酷车神2 兰博基尼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