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内容?微信好友删了还可以恢复聊天记录吗?

2022-11-29 10:04:32来源:咕噜财经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内容?

1、如果是电脑端微信,点击左下角三横线,选择备份与恢复,按需求选择备份的位置,在手机上确认后,聊天记录就备份成功了。

2、如果是手机端微信,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选择设置,点击帮助与反馈,选择快捷帮助,点击异常修复,选择继续操作,点击聊天记录,选择确定,重启微信即可恢复聊天记录。

那么,微信好友删了还可以恢复聊天记录吗?

不能恢复了。微信好友删除之后,就不可以再恢复聊天记录了,因为他还是比较安全的一个隐私。

如果先前未对聊天记录进行备份,则删除微信联系人后连同聊天记录会被一并删除,此时的聊天记录是无法找回的。所以建议定期对聊天记录进行备份,备份微信聊天记录时需要用到两部手机。

标签: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内容 微信聊天记录 电脑端微信 微信好友删了还可以恢复聊天记录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