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股票代码是多少?国美系股票有哪些?

2022-11-29 10:56:45来源:咕噜财经  

国美股票代码是多少?

国美股票代码是00493,国美是在2004年6月份的香港上市的,上市名称叫做“国美零售”。目前国美股票并未在A股上市,所以没有A股代码。

“国美零售”的主要营业范围是家用电器产品,电子产品等行业。且该企业是在1987年成立,公司历史悠久,是老牌企业。

那么,国美系股票有哪些?

1.国美通讯(600898):公司成立于2017年09月01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移动通讯及终端设备、智能网络控制设备、计算机辅助设备、计算机网络设备、电子计算机整机等。

2.中关村(000931):公司业务主要分为生物医药、房地产及建筑、其他三大业务。

3.*ST美讯(600898):公司控股股东为山东龙脊岛建设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黄光裕。

4.国美零售(00493.HK):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器业务的中国香港投资控股公司,公司主要在中国经营及管理电器及电子产品在线销售网络和电子消费品零售门店。

5.国美金融科技(00628.HK):是一家主要提供融资服务的中国香港投资控股公司。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在中国提供典当服务、融资租赁服务、商业保理服务及财务咨询服务以及在中国香港提供借贷服务。

6.拉近网娱(08172.HK):公司主营业务为艺人管理服务、电影电视节目及网络内容服务。

7.*ST金泰(600385.SH):是一家化学制药行业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医药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标签: 国美股票代码 国美系股票有哪些 国美零售 国美通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