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中破折号怎么打出来?如何添加长破折号?

2022-12-01 10:02:51来源:咕噜财经  

文档中破折号怎么打出来?

首先打开word文件,在需要输入破折号处,按住shift键和减号键,这时候word会自动生成两条中间间断的短横破折号。然后选中短横破折号,将字体设为“Times New Roman”,即可生成破折号了。

还有另外一种办法。首先,点击word上方的菜单中的“插入”选项,在下拉菜单中找到“符号”。其次,点击“符号”里的“其他符号”,进入到其他符号的选项页面,然后找到“特殊字符”并点击它,进入到特殊字符的选择页面。最后找到“长划线”,将其选中并插入,即可打出破折号。

你们,如何添加长破折号?

1、我们以打开word为例,直接用第三方输入法输入破折号三个字,就出来了。

2、也可以通过菜单——插入——符号,选择长破折号。

3、或者按住键盘上的`Alt+Ctrl+ “-”(数字小键盘上的减号)。

标签: 破折号怎么打出来 如何添加长破折号 电脑知识 特殊字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