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类电商是什么意思?二类电商好产品有哪些?

2022-12-01 11:31:34来源:咕噜财经  

二类电商是什么意思?

二类电商这个叫法从16年开始出现,具体的定义是泛指在今日头条、广点通、智汇推等移动广告平台上,依托优质广告流量做单品销售的商家,交易形式以包邮和货到付款为主。整体的供应链模式为商家选货---广告平台获取订单---商家发货---买家签收付款(拒签退货),流程短而且形成闭环。

简单来说,淘宝,京东等专业电商平台上的商家算一类电商,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等平台上依靠广告做单品销售的商家则为二类电商,多以货到付款的形式,吸引用户下单。依托庞大的用户流量,订单量奇高。

那么,二类电商好产品有哪些?

二类电商可以做的产品是很多的,服饰、电子产品、电子设备、鞋帽、白酒、茶叶等等,这些都是可以做的。

服装鞋是做的最多的,一般是两件199或者159元。其次白酒、小家电类的做的也是比较多的。

标签: 二类电商 二类电商好产品有哪些 单品销售 用户流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