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注会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经济师证书含金量高吗?

2022-12-01 08:02:45来源:咕噜财经  

2023年注会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3年注会报名时间已经确定了,和22年相比还是有很多变化的,报名时间比22年缩短一天,报名时间段比22年少,之前是24小时全天可报名,现在缩短到了早上八点至晚上八点,其他时间段不可报名。

2023年注会报名时间为4月6日-28日(早8晚8),请考生们注意报名截止时间,按时完成考试报名。

那么,经济师证书含金量高吗?

经济师的含金量并没有与考试难度成正比,在业内的口碑和受欢迎程度还是比较高的。

作为一名经济师,通常都具有非常系统的经济专业理论知识,以及较为丰富的经济工作实战经验,具备独立解决较复杂业务问题的能力,同时能在工作中取得一定的成果或经济效益。

因此,在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领域,是否具备经济师证书成为了必要的参考条件。尤其是在企事业单位,职称级别往往决定着薪资级别和职位级别,是不容小觑的升职筹码。

标签: 注会报名时间 经济师证书 经济师证书含金量高吗 业内口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