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On三季度营收2.2万亿韩元 同比增长82.5%

2022-11-04 11:42:03来源: TechWeb.com.cn   

11 月 3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K 集团旗下的 SK 创新,在当地时间周四表示,他们在三季度营收 22.75 万亿韩元,同比增长 82.5%,但受能源价格波动影响,他们这一季度的净利润仅 1752 亿韩元,同比下滑 65.5%。

外媒的报道还显示,SK 创新旗下的电池制造商 SK On,在三季度营收 2.19 万亿韩元,较上一季度的 1.28 万亿韩元增加 9062 亿韩元,环比增长 71%。

虽然 SK On 三季度的营收增长明显,但与韩国另外两大电池制造商 LG 新能源和三星 SDI 相比,还是有明显的差距。

LG 新能源上周发布的财报显示,他们在三季度营收接近 7.65 万亿韩元,同比增长 89.9%,环比增长 50.8%。

与 LG 新能源发布财报的同一天,三星 SDI 也发布了三季度的财报,他们的营收为 5.37 万亿韩元,营业利润 5659 亿韩元,双双创下新高。

虽然去年 10 月份由 SK 创新电池业务剥离而来的 SK On,目前在营收方面与 LG 新能源和三星 SDI 差距明显,但随着电动汽车电池需求的增加和 SK On 投入的增加,未来他们与另外两家公司在营收上的差距,有望缩小。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