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向所有Prime会员开放其全部音乐曲目 大约1亿首曲子

2022-11-02 16:14:12来源:站长之家  

亚马逊宣布,它将向所有Prime会员开放其全部音乐曲目——大约1亿首曲子,而且没有广告。也就是说,用户将不能按需播放所有这些歌曲。相反,Prime会员将能够对亚马逊音乐目录中的任何艺术家、专辑或播放列表进行随机播放。

在数字音乐之外的音频内容方面,亚马逊宣布,Prime用户还将能够播放亚马逊上的所有播客,包括独家播客,以及精选的「All Access」音乐播放列表,这些列表可以下载用于离线收听。如果用户确实想按需获得亚马逊音乐曲目,或者你想听带有空间音频的无损音乐,仍然需要注册亚马逊付费会员,个人用户每月起价9.99美元。

亚马逊负责音乐服务的副总裁Steve Boo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亚马逊音乐一开始对PrimePrime会员提供服务时,亚马逊提供了200万首不插入广告的歌曲,这在当时市场上堪称独一无二。现在,为了亚马逊客户的利益,公司继续创新音乐服务,在之前已经享受到的便捷性和价值之外,将给所有Prime会员带来更丰富的娱乐内容。」

亚马逊此举是在苹果宣布其个人音乐计划每月涨价1美元,使该套餐的月度价格上升到每月10.99美元之后的一周宣布的。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