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宏达电第三季营收为10.8亿元新台币 环比增加7%

2022-11-02 14:24:00来源:IT之家   

11 月 1 日消息,宏达电(HTC)公布了第三季财报,第三季度每股亏损 1.19 元(单位均为新台币),为近六个季度的新低。营业毛利率从第二季的 39.2% 上升至 39.4%。

宏达电第三季营收为 10.8 亿元新台币(约 2.45 亿元人民币),环比增加 7%,同比减少 19.9%,营业毛利率从第二季度的 39.2% 上升至 39.4%;单季营业净损 11.4 亿元,营业利益率为 -105.3%;归属于母公司业主净亏损为 9.8 亿元新台币(约 2.22 亿元人民币),每股亏损为 1.19 元,为近六个季度新低。

VR 产品部分,宏达电第三季度推出了全新 VIVE Focus 3「眼球追踪套件」与「表情侦测套件」,以及实景应用软件套件 (Location Based Software Suite,LBSS),为 VR 一体机提升虚拟世界人际互动真实感。

IT之家了解到,宏达电(HTC)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经理黄昭颖近日表示,随着技术日益精进,加上愈来愈多应用开始出现,目前硬件量已达千万台,预计 VR 产业将在未来三年进入黄金成长期。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