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4个月大韩航空发生了多达4起飞行事故 民众开始担心乘坐安全性

2022-11-02 09:49:18来源:快科技   

公开报道显示,过去4个月,大韩航空(Korean Air)发生了多达4起飞行事故,当地民众开始担心乘坐安全性。

业内人士指出,背后原因可能是公司疏于培训考核所致。

这4起事故分别是:

10月30日晚,一架从韩国仁川飞往澳大利亚悉尼的大韩航空客机因发动机故障立即返航。

10月23日,大韩航空客机在菲律宾麦克坦宿务国际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机身严重受损。乘客和机组人员紧急逃生。

9月22日,一架准备在伦敦希思罗机场起飞的大韩航空飞机与另一架正在降落的飞机相撞。

7月10日,一架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飞往仁川国际机场的大韩航空客机因发动机故障信息紧急降落在阿塞拜疆巴库的海达尔·阿利耶夫国际机场。

关于最近这起飞往悉尼的意外,虽然确切原因还在调查中,但执飞的飞机机龄已经21年,属于该国交通部门定义的老旧飞机之列。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