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科技和宝马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开发定制化的云软件

2022-11-01 16:29:33来源: TechWeb.com.cn   

11月1日消息,亚马逊云科技和宝马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开发定制化的云软件,简化数百万网联车辆的数据分发和管理。宝马集团将成为第一家使用该软件的汽车制造商,将其作为下一代云端车辆数据平台的基础。

宝马集团车辆互联平台副总裁NicolaiKrämer表示:“目前,我们已经有2000万辆联网车辆在上路行驶。随着宝马下一代汽车NeueKlasse的推出,基于亚马逊云科技的车外云平台将要处理的汽车数据量大约是当前一代宝马车型的三倍。携手亚马逊云科技,我们将继续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更快地为全球客户开发和交付新的数据驱动功能。”

据悉,该软件将成为亚马逊云科技汽车行业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未来,该软件亦可供其他汽车制造商使用,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构建下一代以软件为中心的平台所需的技术。使他们能够轻松集成车辆数据源,加快车辆和车队应用程序功能开发,改善生命周期管理,同时以更低的成本提供先进的车辆功能和更个性化的驾驶体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