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EV将推新款车型 最大功率由现款标准豪华版的163kW降至150kW

2022-10-28 16:10:10来源:IT之家   

10 月 27 日消息,新款比亚迪汉 EV 车型申报图在网上曝光,新车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由现款标准豪华版(入门车型)的 163kW 降至 150kW。

IT之家了解到,除了电机功率降低之外,新款汉 EV 车型还将现款入门版标配的电动防夹全景天窗调整为选配,19 英寸标配轮毂调整为 18 英寸。外观设计方面,比亚迪汉 EV 新车型并没有本质的变化,长宽高分别为 4995/1910/1495 毫米,轴距 2920 毫米。

新款比亚迪汉 EV 搭载了型号为 TZ200XSQ 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 150kW,额定功率为 65kW。此外,新款比亚迪汉 EV 相较现款标准续航车型的整备质量更小,所以预计电池容量不会超过现款标准续航车型。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单电机前驱车型功率 180 千瓦,扭矩 350 牛・米,CLTC 纯电续航里程 715 公里。

标签: 比亚迪汉EV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