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逐渐进入从高峰期回归正常的阶段 台积电鼓励员工多休假

2022-10-26 14:10:26来源:IT之家   

10 月 25 日消息,台积电今日表示,总裁魏哲家在内部沟通时提到因为疫情而加速数字转型及市场 5G 及 AI 等需求带动台积业务增长,特别感谢员工在过去三年的辛劳,目前因生活逐渐正常化,鼓励员工多与家人相处,休假充电后再继续努力。

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随着疫情要结束,市场对远端、科技产品需求减少,带来全球消费性电子正进行库存去化,这也显示,半导体逐渐进入从高峰期回归正常的阶段。由此,台积电鼓励员工趁这期间多休息、多陪家人出去玩,然而这不包括量产在即的 3 纳米,以及 3 纳米以下的制程研发相关人员。

台积电同时表示,这个世界电子化的趋势不会改变,台积公司最重要的是领先技术、卓越制造及客户信任,勉励同仁不要自满,继续与世界一起成长。

IT之家了解到,受隔夜美股台积电 ADR 收跌 3.86% 拖累,台积电今日大跌 4.13% 报 371 新台币。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