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寂静岭2》重制版宣布将由虚幻5引擎打造 并登陆PS和Steam平台

2022-10-20 11:21:44来源:快科技   

今天凌晨,Konami在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包括《寂静岭》系列的多款新作相关消息,其中《寂静岭2》重制版宣布将由虚幻5引擎打造,并登陆PS和Steam平台(锁国区)。

目前,该作已经上架Steam商店页,公布首批截图的同时放出了游戏的配置要求,作为首批采用虚幻5的商业3A游戏,它的配置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次世代游戏的配置标准。

从系统需求来看,《寂静岭2》重制版的推荐配置为i7-8700K+RTX 2080的组合,在现阶段来看确实不算太高。

但是在最低配置上,该作却达到了i5-8400+GTX 1080,彻底抛弃了占有率最高的GTX 1060用户。

不过,从目前公开的信息来看,该作大概率还处在开发阶段,因此过高的最低配置要求也有可能仅仅是占位符,或者是开发中未优化的结果。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