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记者试驾比亚迪元Plus:操作性更接近燃油车

2022-10-20 09:35:32来源:快科技   

今年7月份,比亚迪宣布正式进入日本乘用车市场,并一次性亮相了元PLUS、海豚和海豹三款车型,这三款车型均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 e平台3.0技术,其中元PLUS预计于2023年1月发售,日本市场名为ATTO 3,而另外两款分别于2023年年中和年底发售。

而在比亚迪即将进入日本市场之际,日本媒体记者也试驾了ATTO 3,提前感受比亚迪电动车的真实实力。

记者表示,ATTO 3的内饰设计的十分精致,哑铃和乐器为主题的设计,有种“健身房x音乐”的感觉,车内质感之高令人惊叹。

数字仪表显示速度、电量和电机输出功率,科技感十足。同时,方向盘和挡杆周围保留不少开关,与美国特斯拉相比,比亚迪ATTO 3的操作性更接近燃油车。

驾驶过程中,车内是电动车特有的静谧性,加速也很流畅,乘坐舒适性和稳定性,表现不逊于日本车企的纯电动汽车。

结束试驾之后,记者感到比亚迪车辆的性能,本身足以抗衡日本车企的纯电动汽车。不过在日本,比亚迪的品牌仍缺乏知名度,能否畅销的关键将在于价格。

日产的Ariya最低售价为539万日元,斯巴鲁的“SOLTERRA”最低为594万日元, 但ATTO 3

在中国的售价在7月时约为14~17万元(约280万~350万日元,享受补贴后的实际售价)。有分析认为,比亚迪在日本的售价也将控制在400万日元左右。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