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和索尼之间存在一项协议 强制《使命召唤》无法进入微软XGP服务

2022-10-20 08:55:54来源:快科技   

作为可能是世界上受众最多的FPS游戏,《使命召唤》(COD)系列每年新做的发售都能够吸引大量玩家慷慨解囊。

因此,在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消息公布时,曾有不少玩家希望收购完成后《使命召唤》能够加入XGP,为自己每年剩下一笔支出,可惜的是,从目前来看,短期内这并不会成为现实。

根据知名爆料者CharlieIntel透露,微软在提交给英国监管机构CMA的文件中确认,动视暴雪和索尼之间存在一项协议,使该游戏在数年内无法登陆XGP。

而在今年1月,Xbox掌门人菲尔·斯宾塞曾公开承诺,“在收购动视暴雪后,有意遵循所有现行协议”,这意味着即便收购完成,短期内《使命召唤》也难以加入XGP服务。

有趣的是,索尼此前曾以“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后,《使命召唤》系列会加入XGP,这将破坏市场竞争”为由,建议监管机构阻止收购,想打你耐人寻味。

标签: 动视暴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