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首款轿车定名“追光” 配备展翼式LOGO贯穿前大灯

2022-10-19 16:55:46来源:IT之家   

10 月 19 日消息,作为东风汽车旗下新能源车高端品牌,岚图组建于 2018 年,目前在售车型包括岚图 FREE 和岚图梦想家。

昨日,东风汽车官方宣布,东风旗下岚图首款轿车定名“追光”。新车以 “光” 为设计核心概念,配备展翼式 LOGO 贯穿前大灯,拥有低趴溜背车身姿态与尾部“剑型”灯组。

具体来看,岚图追光采用以光为翼的前脸造型设计,拥有封闭式格栅造型和展翼式 LOGO 贯穿前大灯;车身方面采用低趴车身姿态和溜背式车顶;尾部采用流光塑影的尾部设计造型,搭配贯穿式 LED 尾灯组与正中发光的 VOYAH 字幕,新增设红色“剑型”灯组。

IT之家了解到,岚图追光已于今年 9 月完成高温高原夏标测试,确保了车辆的适用性、耐久性,预计 11 月首发亮相。

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岚图追光长宽高分别为 5088/1970/1515 (1505) 毫米,轴距为 3000 毫米,搭载三元锂离子蓄电池与双电机系统,驱动电机峰值功率分别为 160kW 和 215kW。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