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二大富豪卖掉了自己的私人飞机 以便没人能看到他去了哪里

2022-10-18 17:24:38来源:快科技   

10月18日消息,在发现有人开始跟踪并在推特上分享私人飞机的旅行轨迹后,世界第二大富豪、LVMH集团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尔诺(Bernard Arnault)卖掉了自己的私人飞机,以便没人能看到他去了哪里。

现年73岁的阿尔诺表示,他已经开始租用私人飞机。他表示:“事实上,我们公司的确拥有私人飞机,不过我们把它卖了。现在,没人能看到我去了哪里,因为在需要时我会租飞机。”

据悉,在过去一年中,追踪并分享私人飞机数据的推特账户大量出现,特斯拉CEO马斯克、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等人的私人飞机行程,几乎全部曝光于公众视线之下。

而追踪阿尔诺私人飞机的两个热门帐号都是在过去6个月内创建的,粉丝加起来有接近10万人。

但阿尔诺似乎是在几周前开始转而租用喷气式飞机。9月份,关注阿尔诺行踪的推特帐号@laviondebernard发文称,他们缺少最近几周有关这位亿万富翁的飞行数据。而且几周前,LVMH已经在法国注销了其飞机的注册。

据悉,阿尔诺是世界上第二富有的人,净资产估计为1330亿美元,甚至超过了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

阿尔诺是LVMH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和董事长,一手建立起庞大的奢侈品帝国,旗下包括蒂芙尼(Tiffany&Co.)、豪雅(Tag Heur)和唐培里侬(Dom Pérignon)等知名品牌。

标签: 私人飞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