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推出了新的Moto E32 预计不超过一千元

2022-10-17 15:30:55来源:IT之家   

10 月 15 日消息,摩托罗拉上周在印度推出了新的 Moto E32,这与在欧洲宣布的 Moto E32 不同,它将在亚洲国家推出的下一款智能手机命名为 Moto E22s。

摩托罗拉宣布,该机将于 10 月 17 日在印度推出,并将于 10 月 22 日开始通过 Flipkart 和当地主流零售店销售。

摩托罗拉 Moto E22s 搭载联发科 Helio G37 SoC,内置 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支持 microSD 卡扩展至 1TB。

IT之家了解到,该机采用了 6.5 英寸 HD+ 分辨率 90Hz 刷新率的 LCD 屏 ,内置 5000mAh 电池,配备 USB-C 接口,支持 10W 充电,运行 Android 12 系统。

此外,该机配备了三个摄像头,正面打孔内是 800 万像素单元,后置 1600 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 200 万像素深度单元。

摩托 E22s 还支持 IP52 级的防护功能,并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方案,它将在印度提供北极蓝和生态黑两种颜色。

摩托罗拉还没有揭秘 Moto E22s 的定价信息,但预计它将会低于上周在印度推出的 Moto E32,后者定价为 10499 印度卢比(约 919 元人民币),因为 E32 拥有更强的 5000 万像素主摄。

标签: 摩托罗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