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汽车即将结束三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 预计交付35-37万辆电动汽车

2022-09-30 11:22:59来源: TechWeb.com.cn   

9 月 2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线优化升级后产能恢复并提升,加之柏林和得克萨斯这两座超级工厂产能的进一步提升,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即将结束的三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预计也就会相当可观。

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分析师预计这一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交付量,将创下新高,大部分预计在 35-37 万辆。

此前特斯拉电动汽车交付量最高的一个季度,是今年的一季度,那一季度特斯拉生产 30.54 万辆,向全球用户交付超过 31 万辆。

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季度末和年末通常加速交付的特斯拉的,在三季度末也在加快交付。本周就有外媒在报道中称,特斯拉已确认他们季度末的交付量将非常大,在内部备忘录中要求全体员工提供额外的支持。

如果特斯拉这一季度的交付量创下新高,就将推升他们的营收,进而也创下新高。在连续多个季度盈利之后,也有望推升他们的利润创下新高。

目前三季度已接近尾声,至于特斯拉这一季度的交付量,能否达到众多分析师预计的 35-37 万辆,在特斯拉公布季度产量和交付量后就将揭晓,他们通常在每一季度结束后的第二天,就会公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