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11 2022更新出现游戏帧率不稳定和卡顿等问题

2022-09-23 16:52:04来源:IT之家   

9 月 23 日消息,微软已经面向大众发布了 Windows 11 2022 更新(22H2 版本),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和特性。在此之前的几天,一些用户通过新设备提前收到了 2022 年功能更新。IT之家获悉,这些设备附带 Windows 11 Build 22621.521 (KB5017321),这确实是微软稍后确认的 22H2 更新。

但是,就像通常的情况一样,新的更新并非没有问题。许多用户的更新过程失败,错误代码为“0x800f0806”。大量用户设法更新后,系统中装有英伟达显卡的设备还有其他问题。有报告称游戏帧率不稳定和卡顿,并且低于游戏中的典型 CPU 使用率。Reddit 和微软论坛上的用户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最新进展是,英伟达已确认正在调查此事。该公司软件 QA 的 Manuel Guzman 已要求受影响用户在 Reddit 贴子上提供更多反馈。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