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不断开拓新的海外乘用车市场 拟进军英国

2022-09-22 14:45:38来源:站长之家  

据彭博社报道,比亚迪将于今年进军英国市场,英国汽车经销商Pendragon正在与比亚迪磋商,目前谈判已进入后期阶段,预计将成为比亚迪在英国的合作经销商。Pendragon 表示,此举是为了促进公司的新车特许经营业务。

近年来,比亚迪不断开拓新的海外乘用车市场。今年7月至8月,比亚迪陆续进入日本、瑞典、德国等国家。

此前,比亚迪在德国汉诺威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上透露,截至2022年8月,比亚迪新能源车累计销量突破240万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已登陆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400多个城市。

今年9月,比亚迪在泰国签署一项土地购买协议,将在东南亚建设第一家电动汽车工厂。此外,比亚迪还将目标对准了柬埔寨、丹麦和以色列,希望在不同地区扩大海外业务。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