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球星乔丹穿过的一件篮球背心拍卖超7000万元

2022-09-19 09:11:27来源:快科技   

据央视新闻报道,美国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穿过的一件篮球背心15日在美国纽约市进行拍卖。

据了解,这件印有“Jordan23”(乔丹23号)字样的红色篮球背心是冠军球衣,乔丹1998年6月3日穿着它参加了NBA总决赛,并为芝加哥公牛队赢得当年的NBA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据苏富比拍卖行称,在乔丹六夺总冠军期间,只有两件他在总决赛中穿着过的球衣出现在拍卖会上,这是其中一件。

经过20次竞价,这件球衣最终以10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88万元)完成拍卖,是预估计价格的两倍多,创下运动员上场穿过的运动衣拍卖价格最高纪录。

在乔丹之前,拍卖行拍出的最贵的体育界收藏品是马拉多纳在1986年世界杯上因“上帝之手”闻名的那件球衣,该球衣在今年的五月份被以714.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700万元)的价格拍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