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苍天陨落》主机免费体验版发布 登陆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S平台

2022-09-19 09:09:58来源:游民星空   

今天(9月16日)在东京电玩展2022中,暗黑三国诛死游戏《卧龙:苍天陨落》宣布游戏免费体验版现已发布,试玩时间从16日晚7点起至9月26日下午3点结束,登陆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S 平台,对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暗黑三国世界体验中华武术精髓的魅力。

在《卧龙:苍天陨落》的体验版中,玩家将会遇到前所未见的乱世妖魔,并与其展开紧张刺激的殊死搏杀。

除了单人游玩外,游戏还提供线上合作系统,玩家无需 PS Plus 或 Xbox 金会员资格即可与朋友们一起享受《卧龙:苍天陨落》的别样乐趣。

参与试玩的玩家只要通过体验关卡即可获得能在正式版中使用的装备道具“卧龙兜鍪”。

无法体验试玩版的 PC 玩家,不妨前往《卧龙:苍天陨落》 Steam 页面将其加入愿望单列表来获取游戏第一手资讯。说不定下一次试玩就会登陆 PC 了呢!

标签: 游民星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