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7在某路段爆燃起火:火势凶猛 直接将右后轮给包围了进去

2022-09-16 16:38:45来源:快科技   

9月16日,有博主上传了两段小鹏P7当街起火的视频。

从第一段视频来看,一台银灰配色的小鹏P7在某路段冒出了较为浓烈的烟雾,从周围围观群众的对话中可知,该路段应该位于某汽车城周边。

第二段视频拍摄时间稍后,此时P7已经燃起了大火,火势非常猛,直接将右后轮给包围了进去,期间还发生了轻微的爆炸,从视频来看,应该是轮胎被烧后发生了爆胎。

周围有不少人围观,从环境音中还能听到消防劲爆,应该是119接到报警,已经赶来。

由于信息有限,目前尚且无法得知此次起火事故的原因,希望事故发生时,车内人员已经安全撤离。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今年7月份,同样有一台红色的小鹏P7当街起火,消防赶到扑灭大火后,这台P7已经基本上被烧的只剩下车架,属于完全报废状态。

后续小鹏汽车回应称,7月5日中午,用户车辆在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蕰川公路北上海购物中心路段行驶时,与路面异物(疑似前方大型车辆散落零部件)发生碰撞并托底,造成车底电池包严重受损,发生火情。

在后台获取异常数据后,小鹏汽车售后人员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协助客户应对事故。经核实,该事故无人员受伤情况,我们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进行事故调查。

那么针对最新的这起起火事故,小鹏官方应该也会有所回应,保持关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