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2022年至今 现代在日本卖出并上牌的新车只有224辆

2022-09-16 09:26:00来源:快科技  

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都有着非常发达的汽车工业,不少品牌都是畅销全球。

不过,对于韩系车尤其是现代集团来说,在日本市场那可真是太不受待见了。

根据日本汽车进口商协会的数据,8月份,日本只有76辆现代汽车在日本登记注册,这个数字居然比7月份还增加了16辆。

2022年至今,现代在日本卖出并上牌的新车只有224辆。

诚然,这是现代时隔13年后重新进入日本市场,可从实际表现来看,很难俘获当地消费者的芳心。

在日本一水之隔的中国市场,现代的日子也不好过。去年,现代在华卖出50万辆汽车,可今年1到7月份累计只有20万辆左右,比去年同期大幅下滑了35%。

另一个让现代以及起亚心塞的市场便是俄罗斯,去年1到7月,两家分别在俄卖出超10万辆汽车,而今年同期则分别暴跌61%和59%。

好在现代集团在欧美市场依然很受欢迎,上半年的销量实际上仍高居全球第三位。

标签: 现代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