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数数据22TB的金盘已经上架:3.5英寸规格 SATA接口

2022-09-15 11:25:34来源:IT之家   

9 月 14 日消息,今年 7 月份,西部数据推出了 22TB 容量的 WD Gold、WD Red Pro 和 WD Purple Pro 系列机械硬盘。现在,22TB 的金盘已经上架,售价 6599 元。

IT之家了解到,西部数据的 Gold HDD 系列适用于数据中心环境,采用 OptiNAND 技术,提供高达 250 万小时的平均无故障时间 (MTBF)、防震保护技术,并采用 HeliosealM 技术。最新的 22TB 金盘为 3.5 英寸规格,SATA 接口,7200RPM 转速,512MB 缓存,数据传输率 291MB/s。

今年 7 月底,西部数据还上架了 22TB 红盘 Pro,适用于 NAS,目前的京东售价为 6199 元。

标签: 西数数据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