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币市值将挑战加密货币行业龙头比特币 市场份额已上升至20.5%

2022-09-14 15:14:04来源:站长之家  

加密货币市场要变天?据报道,以太坊正在推进一项非常重要的“合并”软件升级。如果开发者未来几天内完成升级,以太坊区块链的能源消耗将大幅降低。

报道称,合并后,以太币市值将挑战加密货币行业龙头比特币。来自加密货币数据平台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虽然目前比特币仍占据主导位置,但今年比特币的在加密货币市场的市值份额已经从47.5%下降至39.1%,而以太币已经从16%上升至20.5%。

以太币超过比特币成为头号加密货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以太币相比于以往已经取得了一定的优势。2021年1月,比特币的份额高达72%,而以太币只有10%。

在互联网的“Web3”愿景中,以太坊构成了支柱,为许多涉及加密技术的应用,例如去中心化金融和NFT,提供了支撑。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