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的伐木工使用特斯拉Model3来拉树 汽油价格在18元/升左右

2022-09-14 09:26:44来源:快科技   

上周末,一段特斯拉Model3在乡间小路上拖拽树木的视频在Instagram上火了,挪威的伐木工使用特斯拉Model3来拉树。

这段由克努特·斯金尼斯(Knut Skinnes)上传的视频,展示了3辆Model 3在一条狭窄、有尘土的乡间小道上拖拽长度在20-30英尺的树木。

在视频描述中写道:“在等待Cybertruck的时候,我们和Model 3在挪威一起做木材工作。请特斯拉快点,挪威的很多伐木工都在等待Cybertruck的发售”。

据了解,挪威目前已经成为了欧洲对电动车拥抱最为积极的国家,主要原因与挪威当地超高的油价和超高的电动车补贴有关。

虽然挪威不缺油,为世界第七大和西欧最大的石油生产国,但是,挪威却拥有着全球最高的油价,近几月,挪威汽油价格在18元/升左右。

在此背景下,挪威国内车主几乎全部购买电动车,特斯拉为当地销冠汽车品牌。因而,出现伐木工用特斯拉Model 3运木头的场面,也就不奇怪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