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纪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逝世 Google将主页调至灰色

2022-09-09 16:21:40来源:站长之家  

为了纪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逝世,Google将通常色彩鲜艳的公司标志换成了灰色版以致以哀悼与敬意。当世界各地对这位英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表示哀悼时,Google决定以一种微妙的方式向伊丽莎白二世女王致敬。

Alphabet CEO桑达尔·皮查伊在Twitter上发布了自己对女王陛下的慰问。

这并不是第一次进行这样温和的悼念,Google主页标志曾在过去的几个场合被调整为灰度。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一直是这种致敬的传统时间,不过那个时候包括更多的视觉元素如长头的罂粟花。

鉴于这一消息的全球影响,对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更大的纪念可能很快就会以传统的Googledoodle的形式出现。

目前还不清楚这种变化会持续多久,但在大多数地区肯定会是暂时性的变化。然而向伊丽莎白女王的这种致敬在英国延长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