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福特将从头开始设计和开发第二款电动皮卡 于2025年发布

2022-09-02 17:11:49来源: TechWeb.com.cn   

9 月 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 F-150 Lightning 全电动皮卡在美国电动皮卡市场上产生重大影响后,有传言称福特将从头开始设计和开发第二款电动皮卡,这款卡车预计将于 2025 年发布。

据悉,福特在 2021 年 5 月份发布了 F-150 Lightning 全电动皮卡。在发布不到 48 小时内,这款车就获得了超过 44500 辆预订。去年 9 月初,福特北美产品通讯总监迈克・莱文(Mike Levine)表示,这款皮卡的预订量已经达到了 13 万辆。

今年 8 月初,该公司提高了 F-150 Lightning 电动皮卡的价格,理由是原材料和供应链成本增加。

本周早些时候,外媒曾报道称,福特汽车正在开发一种新的电动卡车,这款卡车预计将于 2025 年上市销售。外媒指出,这款车可能是该公司 F 系列旗下的一款新型全尺寸皮卡,其目标客户更多是零售买家。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新卡车的细节,但该公司有动力推出更多电动卡车产品的原因是,其 F-150 Lightning 定义了电动卡车行业,这款车是目前唯一一款不到 5 万美元就能买到的量产版电动卡车。仅明年一年,福特就计划生产 8 万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