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猎天使魔女1/2》中文版将于9月30日发售

2022-09-02 16:29:39来源:游民星空   

今日,中国香港任天堂官网宣布《猎天使魔女1/2》中文版将于9月30日发售,游戏实体版今日开启预定,届时将与数字版同步发售。

若玩家已拥有这两款游戏,则可以在9月30日时更新中文。

-实体中文版《猎天使魔女2》将附赠数字版《猎天使魔女》的兑换码,以方便新玩家接触这款游戏。

-购买数字版《猎天使魔女2》的玩家可以在eshop上以优惠的价格购买数字版《猎天使魔女》,售价70港币(约合人民币61元)

-同理购买数字版《猎天使魔女》的玩家也能以优惠的价格购买数字版《猎天使魔女2》,售价210港币(约合人民币185元)

-玩家也可以在Nintendo eShop或Nintendo Store上以折扣价购买《猎天使魔女1/2》的组合包,售价429港币(约合人民币377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