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公布8月份安卓手机性能榜:前十榜单新增了四款 骁龙8+霸榜

2022-09-02 09:13:52来源:快科技   

今天是9月1日,8月份已经彻底告一段落,这一个月的时间也有不少的新机登场。

安兔兔也第一时间公布了8月份安卓手机性能榜,展现了新机的性能排行,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是高端旗舰排行,这次相比上个月还是有不少变化,前十榜单新增了四款,包括拯救者Y70、一加Ace Pro、摩托罗拉moto X30 Pro、小米MIX Fold 2。

这其中的拯救者Y70有些令人意外,该机并没有像以往游戏手机那样疯狂堆料,而是主打了主流外观,并且是轻薄机身,在不到8mm的机身内塞进了骁龙8+,还有5000mAh超大电池,但它却在性能输出上非常强劲。

自此,安卓旗舰前十已经完全被骁龙8+平台霸占,上个月唯一一款联发科的天玑9000+机型也已经被挤出榜单。

至于次旗舰榜单则又是完全不同的一个天地了,前九完全被天玑8000/8100系列霸占,仅第十位留存了一款骁龙870机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