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青岛新增认定就业见习基地超300家 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2022-08-26 09:43:45来源:大众日报  

青岛市人社局联合市教育局、市财政局等10部门日下发《关于实施就业见万岗募集计划的通知》,正式实施就业见万岗募集计划,以加速推动青岛市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青岛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服务部副部长于宁宁介绍:“该计划将服务于全市用人单位和‘离校3年内有见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和处于失业状态的16—24周岁青年’,通过强化引流对接,有效缓解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供需错配两难问题,牢筑高校毕业生就业缓冲区。”

据介绍,2022年全市新增认定就业见基地300家以上,对按规定吸纳青年见的基地,给予最低工资标准60%的就业见补贴;全市募集和发布就业见岗位10000个以上,重点面向本地特色产业、现代服务业和高端制造业等领域,提高岗位技术含量和对高校毕业生的适用;依托“青岛市青年实实训公共服务台”,提供全程化、免跑腿、一站式的就业见业务服务,有效提升办事效率和见岗位对接成功率。

标签: 就业见习基地 就业见习万岗募集计划 更高质量就业 高校毕业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