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充电宝涨价 部分的租借价格已达4元/小时

2022-08-22 17:04:32来源:站长之家  

近日,有网友发现,“救急神器”共享充电宝又默默涨价,南京市部分共享充电宝的租借价格已达4元/小时。基本上充一次电,需要花费8-10元。

不少市民表示,共享充电宝目前每小时三四元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因为家里面正常充电其实充40、50分钟就充好了,但是如果充共享充电宝,基本上需要三四个小时,至少两三个小时。

多用几个小时,可能收费已经够买一个新的充电宝。而且相隔几米的同一品牌,共享充电宝价格却不同,不同城市、品牌共享充电宝,价钱也不同。

不过也有年轻人表示这个价格能够接受,毕竟是应急用,并不会充几个小时。

去年,国家监管部门曾要求共享消费品牌经营企业限期整改,明确定价规则。当时,共享充电宝行业价格出现过小幅回落。

如今再度涨价,业内人士分析,共享充电宝急于涨价的本质还是急于摆脱成本高、盈利难的困境。

标签: 共享充电宝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