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指控:vivo印度公司逃税近19亿元 要求征收221.7亿卢比的关税

2022-08-05 14:37:36来源: TechWeb.com.cn   

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税收情报总局(DRI)发布通告,指控vivo逃税221.7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8.9亿元)。

据此前报道,今年7月初,印度金融犯罪打击机构突击搜查了vivo办公室,并封锁了119个与vivo印度业务及其关联公司相关的银行账户,账户持有46.5亿卢比(约合人民币3.9亿元)。今日DRI又声称发现vivo的逃税行为,vivo印度公司蓄意在某些进口产品的描述中作虚假申报。该机构已向vivo发出了通知。

DRI指控,vivo印度公司靠虚假声明获得了总计221.7亿卢比不合条件的免税优惠,已向vivo印度公司发出了一份原因说明,并要求征收221.7亿卢比的关税。

标签: 印度公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