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计划在瑞典建设一家大型电池制造工厂 2030年逐步实现大规模系列化生产

2022-08-04 16:54:00来源: TechWeb.com.cn   

8 月 4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动重型车辆和机械的需求,瑞典卡车制造商沃尔沃集团计划在瑞典建设一家大型电池制造工厂,大规模生产用于其重型商用车的电池组。

不过,该公司并没有提供投资预测。该公司表示,该工厂的地点尚未确定。但该公司倾向于 Skaraborg 地区,因为它靠近沃尔沃位于 Skövde 的主要动力系统工厂。

此外,该公司还希望受益于该地区现有的工业和物流基础设施以及可再生能源。位于哥德堡的沃尔沃集团研发中心和总部距此也只有两小时车程。

外媒报道称,沃尔沃没有公布该工厂潜在产量的细节,因为该公司仍在等待地方政府的许可和批准。

据外媒报道,如果一切顺利,沃尔沃计划增加产能,并在 2030 年逐步实现大规模系列化生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