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将暂时开放第三方支付PayPal的访问权限 允许用户分配其资金

2022-08-02 10:40:56来源: TechWeb.com.cn   

8 月 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尼西亚一位高级官员周日表示,印尼将暂时开放第三方支付 PayPal 的访问权限,允许用户分配其资金。此前印尼封禁几家未注册的互联网企业引发强烈抗议。

印度尼西亚通信部上周六屏蔽了包括 PayPal、搜索引擎网站雅虎 (Yahoo) 和 Steam、Epic Games 等几家游戏服务商在内的八家未注册的互联网企业。原因是印尼于 2020 年 11 月底颁布新规,要求国内外科技公司向通信和信息部注册许可证,根据规定,将赋予当局删除被视为非法或扰乱公共秩序的内容。而这些企业未在许可规定的期限之前完成注册。

然而这一举动引来网民的强烈批评和抗议。考虑到中止 PayPal 服务的影响广泛,随后暂时允许 PayPal 继续提供服务五天。

通信部官员辩称这一措施是为了保护印尼互联网用户和数字生态系统,并称如果这些网站遵守注册规则,当局会解除对其的封锁。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