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2021年奥特曼一个IP的卡牌就创收4168.02万元

2022-08-02 09:36:17来源:快科技   

近年来,奥特曼卡牌开始风靡小学生群体,孩子们不断地买卡、抽卡、抽卡,疯狂氪金。

一张小小的卡牌到底有多大威力?据一家经营奥特曼卡牌的上市公司华立科技数据,其2021年动漫IP衍生产品的营业收入为1.75亿元,其中,仅奥特曼一个IP的卡牌就创收4168.02万元。

据了解,奥特曼卡牌从R到ZR分成8个类别,卡片稀有程度从两颗星到五颗星,被分成了四个级别,越贵的卡包里面出现稀有卡的几率也越高。

如果有小学生手握稀有卡片,就成为了“最靓的仔”,必然会收获同龄人的羡慕,满足自己小小的虚荣心。

由于奥特曼卡牌等级清晰,便于估价,因此还催生了专门的二手交易市场。在咸鱼可以找到特定的卡片,不用“开盲盒”,但是价钱要比卡包、卡盒高出数倍。

其实,与国内的奥特曼卡牌相比,游戏王、万智牌、宝可梦等卡牌才是卡牌圈里的赚钱老大哥,不仅有拍卖交易的传统,最近甚至流行起来众筹开卡的模式。

对于孩子们来说,奥特曼卡牌是自己偶像的周边,但对资本世界来说,这是一门不错的生意。

当你想要快速融入小学生时,除了对唱一首《孤勇者》,从兜里掏出一叠奥特曼卡牌也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