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双胞胎成立男生家政公 一个月卫生服务就能收入30万元

2022-08-01 16:57:22来源:快科技   

“做家务是女生的事”,这应该是大多数人的想法。而现在,国内有300多家家政公司,正向这一根深蒂固的想法发起挑战。

这些大多是近两年成立的新家政公司,不仅招聘的家政人员都是身强力壮的年轻小伙,收费也普遍更高,旗下家政人员清洁1平方米房间的价格基本在25元以上。

据潇湘晨报报道称,邵刚、邵强是来自山东的一对90后双胞胎,也是这行的从业者,和他们的300多位同行一样,自称为“家庭卫生管理师”。

兄弟俩带领着手下的30个员工,统一着装、打扫客户家卫生。从油烟机油槽到玻璃窗框的缝隙,从棚顶的灯罩甚至到宠物龟的龟壳,这些家政小哥不放过客户房间任何卫生死角。

去年5月份成立公司后,哥儿俩不在同城App上发广告,而是通过拿手的短视频,在年轻人喜欢玩的B站、小红书和抖音等平台上发布视频获客。

视频里,一群统一穿着黄色背带裤的男生,背着专业的清洁包列队前往客户家里。在打扫前,小哥们会将清洁包里不下40件工具,先在垫着一块布的地上依次排开。在打扫卫生时,整个清理过程以15倍速记录,配合动感的背景音乐,2分钟见证从脏乱到整洁的“奇迹”。

随着家庭房间需要深度清洁的用户单子越下越多,截至目前,在邵刚、邵强开设深度清洁服务的上海、杭州、苏州等城市,团队已经服务了上千位客户,公司一个月卫生服务就能收入30万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