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南梦宫《数码宝贝:绝境求生》现已发售 共有113个数码兽可用

2022-08-01 15:05:43来源:IT之家   

7 月 30 日消息,万代南梦宫旗下《数码宝贝:绝境求生(Digimon Survive)》现已正式发售,登陆 PC(Steam)、PS4、Xbox One 和 Switch 平台,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发售预告片。

IT之家了解到,《数码宝贝:绝境求生》是一款 2D 与 3D 结合的战略 RPG 游戏,讲述了参加校外教学的百束拓真一行人,在树林间发现了一座神社,突然间浓雾四起,眼前出现了数只不知名的怪兽。玩家操控主角在寻找神秘现象原因的同时,必须设法在充满未知的世界,生存下去。

这次公布的发售预告片向我们展示了游戏中的部分剧情和战斗画面,故事走向引人入胜。

游戏分为文字冒险与战略战斗两部分,战斗以 2D 形式进行,采用更经典的策略 RPG 风格。玩家在整个游戏中的选择将影响其数码宝贝的进化和最终结局。

已经上手的玩家表示,这款游戏是纯单机,主题较为黑暗,其中 70% 的内容为文字冒险,30% 为战斗部分的 SRPG。

完成本作中所有路线时长约为 80-100 小时,共有 113 个数码兽可用,全作共有 12 个章节,从第 8 章开始产生 3 条分支路线,每条路线游玩时长约为 40 小时,全部完成后将进入一条最终路线。

标签: 数码宝贝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