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15款游戏清单 将很快从Apple Arcade中删除

2022-07-21 17:00:43来源:IT之家   

7 月 21 日消息,苹果公司最近公布了一份包含 15 款游戏的清单,这些游戏将很快从 Apple Arcade 中删除。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一份新的支持文件,回答了当游戏从其苹果 Apple Arcade 订阅服务下架后玩家关心的一些问题。

苹果公司表示,游戏在 Apple Arcade 下架后,之前下载该游戏的用户仍可在“至少两周后”继续玩该游戏。超出这一期限后,用户如果再启动游戏,将收到“不再可用(No Longer Available)”的信息。

苹果公司表示,在一个游戏从 Apple Arcade 中删除后,开发商可能会选择在 App Store 上为所有用户提供这款游戏。苹果表示,App Store 的游戏版本可能与 Apple Arcade 的版本不同。例如,Apple Arcade 的游戏不允许提供应用内购或显示广告,但这些限制并不适用于向所有 App Store 用户提供的游戏。

此外,如果开发者选择允许用户在 App Store 版本的游戏中加载其保存的进度,用户就可以接着在 Apple Arcade 版本中的位置继续游戏。否则,用户必须重新开始游戏。

IT之家了解到,有消息人士称,Apple Arcade 首次推出时,苹果与一些开发商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协议,其中一些合同已接近到期,不再续约,这就是为什么一些游戏将被从 Apple Arcade 中删除。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