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森林计划推出一款无糖可乐味饮品 最早将于下月初上市售卖

2022-07-21 15:12:41来源:站长之家  

据36氪报道,元气森林计划推出一款无糖可乐味饮品,芯片研发小组代号YYDS。

报道称,一位接近元气森林的知情人士向36氪透露,目前产品已通过内部终测,最早将于下月初上市售卖,并计划先期上线电商渠道。

据悉,该业务线由联合创始人鹿角牵头,并成立了独立的新品研发小组,小组代号“YYDS”(网络流行语‘永远的神’)。前述知情人士告诉36氪,内部早在2019年便已立项开始投入研发。但前期进展并不顺利,研发人员也一度有过变动。

据透露,元气森林该款可乐味饮料主要对配料表做“减法”,去除苯甲酸钠、山梨酸钾等食品防腐剂,以及用赤癣糖醇替代阿斯巴甜、安赛蜜等人工代糖甜味剂。

此举有一个标志意义是,这家饮料新贵将直面可口可乐与百事的王牌产品线。

标签: 元气森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