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计划在欧洲市场推出一款售价2万欧元的入门级电动汽车

2022-07-21 14:51:39来源: TechWeb.com.cn   

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计划在欧洲市场推出一款售价2万欧元(20487美元)的入门级电动汽车。

这款尚未命名的汽车可能是现代汽车在2020年推出的现代i10的继任者,并将加入该公司计划在2030年之前在欧洲大陆推出的其他11款电动汽车的行列。

在转向负担得起的小型汽车,尤其是电动汽车之际,汽车制造商正想方设法推出新车型,但同时又要遵守新的、更严格的排放规定。

据悉,特斯拉也曾谈到未来推出一款更实惠的入门级汽车。不过,就像Cybertruck一样,这个项目一直在被推迟。

与此同时,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继续重申,通用汽车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几款平价电动汽车,以在价格上击败特斯拉。

现代汽车看到了特斯拉在全球的成功,它计划在电动汽车领域效仿特斯拉。该公司为自己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在2025年前每年销售67万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56万辆电池驱动的电动汽车和11万辆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现代汽车的目标是,到2030年,电动汽车占其全球汽车销量的30%。到2040年,这一比例预计将增至80%。(小狐狸)

标签: 现代汽车 电动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