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制造商已与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合作 以SpaceX的太空灵感设计玩具

2022-07-21 11:10:01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7 月 21 日消息,芭比娃娃制造商美泰公司周三宣布,已与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达成了一份多年协议,以 SpaceX 的太空灵感设计玩具。这是美泰与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达成的最新合作。

美泰表示,公司将以火柴盒 (Matchbox) 品牌开发太空探索主题的玩具,这些玩具将于明年上市。此外,以太空为灵感的收藏品将于明年在美泰创意 (Mattel Creations) 平台上首次亮相。美泰创意是该公司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平台,向收藏者销售价格更高、更精细的玩具变种。

美泰生产了芭比娃娃和风火轮玩具车,过去已与马斯克合作过。2020 年,美泰以特斯拉 Cybertruck 皮卡车为灵感开发了两款遥控汽车:一款是售价 20 美元的小型汽车,另一款是售价 400 美元的限量版汽车。

2018 年,当马斯克将一辆特斯拉 Roadster 跑车送入太空时,该汽车的仪表盘上安装了一辆美泰版本的汽车,里面还坐着一个微型宇航员。美泰股价周三上涨 4.1%,今年已累计上涨 9%。

标签: 芭比娃娃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