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笔记本Air预热:采用游戏级冰封VC液冷散热 性能释放较上代提升29.8%

2022-07-08 16:26:17来源:快科技   

今日,真我官方预热了将要发布的真我笔记本Air,新本将搭载旗舰散热,宣称要挑战“最冷轻薄本”!

据官方介绍,真我笔记本Air将采用游戏级冰封VC液冷散热,性能释放较上代提升29.8%,另外从预热海报可以看到该本采用了双风扇设计,散热效果如何,需要等待真机实测。

此外,真我笔记本Air的侧面边框宽度仅为4.9m,比MacBook Air M1版侧面边框还要窄4mm。

配色上,该本有星辰灰、海盐蓝两款配色可选,其中海盐蓝款A面还有棋盘格的设计,此前在真我Q5系列上,真我用了该设计,辨识度瞬间提升。

据悉,真我已经发布了三款笔记本,都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并且配备2K全面屏。预计真我笔记本Air将会搭载Intel最新的12代处理器,屏幕应该也会有相应升级。

售价方面,预计真我笔记本Air的定价应该在4000价位段,该本将于7月12日与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旗舰一同登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