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Ring在2021年售出了140万可视门铃 全球排名前五的视频门铃品牌公布

2022-06-27 16:44:03来源:站长之家  

据Strategy Analytics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可视门铃全球市场份额-2022年6月》。Strategy Analytics估计,截至2021年底,全球排名前五的视频门铃品牌依次为:Ring、SkyBell、谷歌Nest、智能家居供应商Vivint和ADT。

这五家公司共计售出了350多万可视门铃,约占2021年全球销量(近1200万)的30%。Ring在2021年售出了140万可视门铃,几乎相当于SkyBell、Nest、Vivint和ADT的总和。Tier2公司Remo+、Arlo、SimpliSafe、Wyze和Zmodo也进入了前10名。

Strategy Analytics智能家居战略咨询服务总监Bill Ablondi表示:「Strategy Analytics预测,到2027年,可视门铃不仅将成为增长最快的摄像头细分市场,而且将成为仅次于智能灯泡的整体智能家居领域增长最快的设备之一。随着价格加速下跌和竞争加剧,全球视频门铃市场将迎来一场完全开放的竞争格局。然而,在2022年之后,由前5大供应商主导的外部市场格局可能会有很大不同,尤其是总部位于亚太地区的公司,通过优先考虑单位出货量而帮助市场增长,制定计划来解决迫在眉睫的门铃硬件商品化。」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